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熟睡的貓

2005年5月15日 星期日

熟睡的貓

我們家的貓,天氣冷的時候最喜歡和我擠在床上了。有時候「ㄎㄨㄟˋ」在我的大腿上實在是讓我動彈不得。兩隻加起來有二十幾磅耶,在我的身旁一擠下去我實在是會消受不起啊!看到牠們熟睡的模樣,忍不住幫牠們照張相!

9 則留言:

  1. 你們家貓應該要減肥了..不能讓他們再降睡了..夏天是減肥的好機會:P

    回覆刪除
  2. 可是減肥苦的是我耶!每天都會被貓在旁邊嘮叨的說我餵得不夠!

    回覆刪除
  3. 那就把他門關到後院去好啦...
    這下就不會在旁邊嘮叨..還可以多運動....

    回覆刪除
  4. ...果然是個沒養過貓的小孩。養貓不比養狗啊!有哪個貓主人捨得把貓咪關到後院去呀?都嘛是當成王子公主在呵護耶!而且後院是個多危險的地方啊!有跳蚤、有外來動物,萬一貓咪惹上跳蚤的話那好麻煩,如果抓小動物受傷了還要上醫院,那兩、三百塊美金絕對跑不掉,那多划不來啊!

    回覆刪除
  5. 抓小動物受傷....天啊...是小動物受傷吧....你們家貓太保護了...不過好像大多數人家的貓都是匠...還是狗狗好....

    回覆刪除
  6. 咦,狗狗也要保護啊,難道你都是把狗狗丟後院嗎?狗狗也要防跳蚤、心絲蟲、狂犬病、(狗狗有沒有耳疥蟲啊)、中暑...啊!

    回覆刪除
  7. 恩....我知道狗狗的毛病也不少...可是還是可以就把他放在後院..我朋友家的狗就匠...芝加哥冰天雪地的..他家狗還是住他們家下面...(他們家是有點高腳屋的樣子)貓就得住到車庫...所以啦..我還是比較喜歡狗狗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把狗狗放在後院是件有點殘忍的事情。

    回覆刪除
  9. 不會啊...後院空間大...這樣才比較適合吧?不過主人還是要多跟他交流就是了...所以我才到現在都不養狗...實在沒時間在家陪他...兩難...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