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問題

2005年5月23日 星期一

問題

  • 問後面的鄰居:為什麼要把那顆會開紫色花朵的樹砍掉?今天回家突然覺得房間好亮、視野很好,樹就這麼不見了。每到六月樹下就會下紫色的雪,很美的。為什麼要砍掉?
  • 問朱少麟:我快把「傷心咖啡店之歌」和「燕子」翻爛啦!快十年了,請問第三本小說在哪裡?期待好久了說!
  • 問美國政府:油價為啥一直漲啊??聖地牙哥的油價 87 的油一加崙都要美金 $2.50 啦,這樣子叫我們要怎麼過活啊?
  • 問電視台:好看的節目在哪裡?我不喜歡看 reality show,除了 CSI 影集、科學、人文、考古節目以外其他都不好看,週末的節目尤其難看,難怪美國人在週末時都往外跑!

4 則留言:

  1. 紫色的花--是大花紫薇嗎? 開完花,會結一串亮亮的棕色果子?

    油價基本上一定會漲,趕快投資在能源上吧..以目前人類浪費的情形,投資能源是不錯的選擇

    電視...本來就越來越難看了....為啥人受的教育越高,資訊越發達,製作的節目越膚淺,無聊兼無趣...大概電視台的人也不想工作賺錢吧....

    回覆刪除
  2.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花耶,不過那是會開紫色花的樹。樹還蠻大一棵的﹝不是那種矮矮的樹喔,有兩層樓那麼高﹞。因為不是我家的樹所以我也沒注意到會不會結果子,好像是沒有的樣子。

    現在投資能源好像有點太慢了吧,能源股的股價都很高耶。

    電視我幾乎不太看了,只看一些固定的節目和借來的日劇、電影。

    回覆刪除
  3. 紫花樹是Jacaranda,中文紫葳,紫雲木...巴西來的熱情女郎,熱情到可以把樹葉掉光光然後一樹花大下花雨...

    種到草地旁,道上會令人傷腦筋,因?一地的花瓣很不好收拾,可能就是因?這個被砍掉了吧...我家的社區?種滿了這種樹,現在道旁都有紫色的溪流了。

    (我是在JOSH板上留過言的Michelle:) )

    回覆刪除
  4. 謝謝告知!之前也和朋友討論過那種樹到底叫什麼名字,因為砍掉了真的蠻可惜的!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