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12 台灣吃吃吃:花月嵐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2012 台灣吃吃吃:花月嵐

我妹比我早三個月回台灣,她回台灣後親戚帶她去吃了好吃的拉麵,回來之後就告訴我,一定要去吃!這家店就是花月嵐~她說比山頭火拉麵更好吃!

山頭火拉麵在幾年前進駐 San Diego 後,就把 San Diego 的拉麵水準提高了。不過我們這裡的山頭火的菜色比較少,沒什麼定食可以點。當初剛開店的時候,那個豚骨湯頭讓一些日本人說吃完這碗死了也甘願!(啊在那之前 San Diego 的拉麵有這麼難吃嗎) (其實,在山頭火進駐之前,San Diego 的拉麵只有醬油湯頭) 既然我妹推薦比山頭火更好吃,那就一定要去吃吃看囉!
花月嵐,高雄五福二路店
光看食物模型就覺得好好吃
好多調味料
教你怎麼吃。我忘了還可以加黑胡椒和嗆辣韭菜!下次要加加看。
大蒜拳骨拉麵
湯頭是大蒜味的豚骨湯頭,不過服務生會另外送來一盤大蒜讓你自己壓碎加進麵裡。好多人都跟我說湯很鹹,我覺得還好。不過服務生知道這種口味對台灣人來說是鹹了一點,來問了兩次說要不要加湯 (來稀釋鹹味)。湯頭很濃郁,不過跟山頭火拉麵比起來,花月嵐的的湯頭油膩了一點。叉燒的話我覺得山頭火的比較能入口即化。可是加了大蒜的湯頭真的很對味!

是說,花月嵐要不要考慮來南加州開分店啊~


2 則留言:

  1. 南加好吃的東西已經太多囉~如果有花月嵐就太幸福啦(顯示為在北加嫉妒中)

    回覆刪除
  2. material girl,我以為北加州好吃的東西也不少欸!不過當然得跑去 SF 或是 San Jose 那些地方...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