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一朗我又來看你了

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一朗我又來看你了

我發現鈴木一朗是我在美國看到最多次的球員!因為朋友是他的迷,所以每次他只要在 San Diego 比賽的時候朋友就會想去看!不過西雅圖的水手隊是屬於美國聯盟,聖地牙哥的教士隊是屬於國家聯盟,一個球季也只有在跨聯盟的比賽期間才有機會看到 Ichiro (而且水手隊每個球季只有三天的時間在 San Diego 比賽)。

6/23/12 這一天先到球場裡的 Hodad's 漢堡店填肚子!原本以為是個外帶攤子,結果沒想到是餐廳,而且沒有直接外帶的服務,也沒有外帶的盒子 不過算是料好實在,所以就原諒了他沒有外帶服務。不過服務阿伯還是很熱心地幫我們拿塑膠袋過來啦。我覺得 Hodad's 的洋蔥圈是必點的,因為我和朋友在吃的時候,有一個小哥摟著女朋友走過我們這一桌的時候,還對著洋蔥圈衝我們豎個大拇指說:「這個好吃!」

完全不迷你的 
Mini Bacon Cheese Burger
洋蔥圈超厚超好吃!
(感謝朋友提供美食圖)


Petco Park 全景圖

賽前的球場整理 獎學金表揚

比賽唱國歌之前,其實有不少表揚活動,像是謝謝贊助商啦、軍人表揚啦、獎學金表揚等等。

主角上場啦 扭屁股
再扭 暖身完要開打了

我錄了兩個一朗熱身的影片,看來他有一定的熱身程序:



只看到背面!(淚) 這次的位置在本壘板後方,都看不到臉啊看不到!

教士隊吉祥物加油 球迷很喜歡玩這個遊戲
7th Inning Stretch! 第七局中場要唱的歌詞
招牌姿勢 扭著腰站的一朗

第八局教士隊有個上場代打的傢伙,揮棒的時候手一滑把手裡的球棒往三壘方向甩出去! 這如果被 K 到可是比球還痛上百倍!不過球迷仍舊爭先恐後去接...而且也沒看到球隊有人去把球棒要回來!大聯盟就是財大氣粗啊~

棉花糖小販 好認真,好像是球探?

我用連拍照片作成的動畫圖
其實我也拍了他上場打擊的影片:


影片裡有個大嗓門是坐在我後面的三四個大叔。一整場喝啤酒大聲聊天超嗨的!這好像是我第五次到球場看球,可是每次我看現場的時候,教士隊就輸!Orz 明明前一天和後一天都贏的呀!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如果出去的球棒還要回來那還得了,不是很麻煩嗎?
    講到這個,我家後院其實也常常有棒球掉進來,都沒有人來要耶。所以大家搞不好覺得這是消耗品...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聽說台灣職棒連界外球那顆球都要還回去的啊!所以我覺得大聯盟連球棒都不領回也實在太大方了!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