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音樂劇:「Wicked」(Again)

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音樂劇:「Wicked」(Again)

既然 Wicked 又巡迴到 San Diego 來,三年前去看過一次,雖然我並沒有說對它很有愛,但是朋友大老遠從台灣來一趟,想要一些娛樂活動,那...就再去看一次吧!那天星期三,但是入座率還是頗高!老美好愛綠野仙蹤這個故事呀!(不過我搞不懂為什麼他們很愛這故事...)

7/10/2012:
Elphaba: Nicole Parker
Glinda: Alli Mauzey
Fiyero: Andy Kelso
Madame Morrible: Liz McCartney
Boq: Mikey Winslow
The Wizard: PJ Benjamin


其實也沒什麼感想好寫,就大家都有盡自己的本份唱歌,道具也幾乎都沒出錯這樣 Orz

不過在我最喜歡的「Popular」這首歌的時候發生小插曲:在這裡的時候 Glinda 穿著一件粉紅色的小禮服,不過小禮服屁股地方的雪紡紗可能是被 Glinda 跳到床上的時候,被高跟鞋勾到了,有一塊布一直垂在 Glinda 的屁股後面。很顯然 Glinda 有點想把它扯下來,怕自己會被絆倒。但是試了幾次以後,她決定把那塊布打個結,這樣子就不會被絆倒了。結果抬頭一看,Elphaba 也在學她努力把自己的衣服打個結!通常在這個地方 Glinda 在教 Elphaba 如何美美地甩頭髮,可是這一場完全變成在「如何解決背後多出的一條布」...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觀後感。(好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