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貓客人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貓客人

我妹的兩個毛小孩來家裡作客,要來住將近兩個禮拜!兩隻都是帥哥!曾經來家裡小住過兩天,所以看起來並沒有適應上的問題!

這是 Baby,很像一隻狗的貓。

我發現他會發出「嗯 ㄎㄠ~」的叫聲耶

塊頭很大的 Mimi,他是男生!

他的年紀比 Baby 小一點。橘貓果然都有巨大基因。

兩位帥哥在享受窗外的微風

在床上看起來還滿自在的

好像黑社會...(我瞪!看啥!)
可是我的 Kiki 小姐不喜歡這兩個臭男生!一直在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

2 則留言:

  1. 妳說 "兩隻都是帥哥" 時害我期待了一下... 結果看下去是貓啊... (失望中)

    回覆刪除
  2. 啊~都已經說是「毛」小孩了嘛 :P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