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魅影續集 3/16 報導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魅影續集 3/16 報導

三月十六日在 Playbill.com 有了魅影續集的最新消息:
http://www.playbill.com/news/article/127339.html

續集基本上導演有了、編舞的也找到了,音樂部分倒是沒有提到 Webber 到底完成了沒有。大約在八月的時候會排演,十月的時候開演。紐約和倫敦是一定會一起上演,但是原本計畫上演的上海倒是沒有在這個報導裡提到。但是在紐約和倫敦上演之前,有可能會先在多倫多做試演。

目前劇組正在徵演員,但是一直都有傳聞說目前倫敦的 Phantom (Ramin Karimloo) 和紐約的小美人魚女主角 (Sierra Boggess,曾任 Las Vegas Phantom 的 Christine) 將會是續集的男女主角。


唉,我還是不認為這個續集是個好主意啊~



3/10/10 增加:歌劇魅影續集:「Love Never Dies」真愛不死

4 則留言:

  1. 不想看到毀掉經典的續集+1...

    btw,可以請教您「文章選集」那邊,
    以不同的下拉式選單區分文章類別,
    並可從選單裡看到文章的title
    那個語法是什麼呀?
    想在自己的blog也用這個簡明的文章分類...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告知哪裡有相關的教學文章之類的...
    (剛剛找好久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2. Hi thshf,你要先在 sidebar 加選 html,然後參照這個語法就大概 ok 了:
    http://love80375.pixnet.net/blog/post/23861133
    不過當然自己要稍微改一下。

    回覆刪除
  3. hi,柳兒,謝謝你的回答喔!:)
    另外,我一開始是透過Jane Eyre連到這來的,後來被phantom系列的文吸引(因為我也是phan!)
    其中你有一篇文章提到,Michael Crawford不願意在Phantom的Program上簽名一事,可以請教原由或是相關資訊出處嗎?謝謝喔~:)

    btw,我目前只有在台灣看過Brad Little和Marni Raab版本的POTO。
    Brad Little唱出自己的phantom,有讓我噴淚,我覺得他很棒。
    但Marni Raab和John Bowles的Raoul就沒那麼感動到我了(覺得那場他們之間的情愫是冷的,沒有託付終身的感覺)
    簡單和你分享:p

    回覆刪除
  4. Hi thshf,有關 Michael Crawford 那件事我是在國外某個討論區上看到的﹝那個討論區好像已經不在了﹞。因為 Michael Crawford 在幾年前出演 Andrew Lloyd Webber 的新音樂劇「The Woman in White」,在演出後有人拿 Phantom 的東西給他簽名,他拒絕簽在那上面。

    我的猜測是因為現在網路上有 Michael Crawford 簽名的魅影 program 不多,他可能不想要有人拿的簽名之後在網路上賣錢。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 Marni 的聲音,偏偏我卻看過她最多次 -_-。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