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09 WBC...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2009 WBC...

OK,我知道網路上已經罵翻了,所以再加我一個應該沒有什麼差別吧?世界經典棒球賽,台灣 vs 中國我看了三局我就看不下去了。Seriously, 態度,態度!跑壘慢吞吞,選球不小心,搞什麼啊~~ (怒)

3 則留言:

  1. 應該要請個日本教練...你看人家日本隊的,別人稍漏接一下, 咻咻的馬上跑到二壘了!!!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很久沒看台灣棒球了,
    看了自己傷心而已~

    回覆刪除
  3. 台灣棒球在很久以前就出問題了...退休球員只能賣便當和當清潔隊員,這到底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