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熱!

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熱!

熱!我在 San Diego 住這麼久,夏天從來沒這麼熱過!上週六開車的時候,車上的溫度計顯示車外的溫度是華式 104 度。這...104 度是攝氏 40 度耶!四。十。度!


聖地牙哥的海灘人滿為患


連 Kiki 和 Gugu 都知道要躺在沒有棉被的地方比較涼快!


Kiki,看妳一肚子油,難怪妳會熱啦!

13 則留言:

  1. 真的耶~熱到會爆掉...我都很想待在車上吹冷氣...

    回覆刪除
  2. 哈...最近台灣汽車廣告都在做冷氣的廣告,其中一台車的廣告就是小朋友一直不想下車要在車上吹冷氣。

    聽說加州又熱死了不少人...今年歐洲也是熱浪,巴西乾旱,亞洲海嘯、地震、水災全球氣候都異常了!套句相聲說的:不是人住的地方。

    回覆刪除
  3. 呴....你們家Kiki實在太誇張啦!一副快生了的樣子...要強制減肥啦!兩喵看起來果然有給他超重的。柳兒他們都是吃啥長大的啊?

    回覆刪除
  4. 我給 Kiki 已經吃很少了好不好?每天被她纏著要東西吃ㄟ。這小姐就是易胖的體質啊!

    回覆刪除
  5. 哈!那不就跟我依樣!!可黏的小妞...健康就好囉!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Kiki應該都改吃減肥的那一包飼料...醬子應該加減有幫助吧?

    回覆刪除
  7. 他們從一歲就開始吃減肥乾乾了,吃到現在這種身材我想也是天賦秉異吧?而且我潔牙乾乾只給一點點磨牙齒用。

    回覆刪除
  8. 嚇?!一歲開始就再吃那種減肥飼料了?!哇...那是不是要給少一點呀...開始實施少量多餐制...看看有沒有效...

    回覆刪除
  9. 他們一天吃不到一杯飼料ㄟ。你沒看到 Kiki 一直?著我要東西吃嗎?看來真的要吃高蛋白質的飼料了。

    回覆刪除
  10. 真可怖....看著你們兩個的對話...還以為是在討論人類寶寶咧!現在的貓真享受...還是只有歐美的貓是降?

    回覆刪除
  11. 並不是...你沒有逛過任何貓版喔?

    回覆刪除
  12. 我想...只要是寵貓的,都是會降子對待她的喵喵們...讓他們享受最好滴...說來也是呀,養個寵物就是要好好的疼愛他們的,不然養他們幹麻呢?

    回覆刪除
  13. 有透過你的部落格到一些貓主人的部落格逛過...可是每次都還是很驚訝。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