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又鬱又悶的世足星期日

2006年7月10日 星期一

又鬱又悶的世足星期日

這大概是世足賽最受爭議的話題吧。 席丹一頭把義大利的 Marco Materazzi 撞倒在地。一定是 Materazzi 說了什麼很嚴重的話,所以席丹才會火冒三丈。哼哼,Materazzi 有膽子說沒膽子道歉,記者問他的時候還推卸責任,真是 XXX!! 當席丹接到紅牌被踢出場後,我就已經預知法國的大勢已去。草草看完義大利拿金盃之後就跑去睡午覺了。什麼跟什麼嘛!

不過晚上和朋友再跑去看了一次「Zhivago」音樂劇。因為劇院在最後三場的表演中每場送出五對票券,我當然是參加抽獎啦,結果讓我非常好「貓」運地抽到了六月九日晚上七點的最後一場演出的票券。抽到了就去看囉! 雖然位置差強人意﹝上次花錢去看坐在第四排,這次被安排在第十四排最右邊的兩個位置﹞ ,但是是免費的票,就不要太要求囉。這一場的表演戲裡 Lara 的前愛人 Komarovsky 不是由原來的演員 Tom Hewitt 飾演的,讓我有點失望。因為替代的演員不夠高,也沒有那麼帥~


左起:Zhivago (Ivan Hernandez),Tonya (Rena Strober) 和 Komarovsky (Tom Hewitt)


Captain Liberius (Graham Rowat)

Lara 的丈夫 Pasha Antipov 由 Matt Bogart 飾演,也是帥哥一枚,尤其第二幕時穿皮衣更帥!﹝其實第一次去看音樂劇的時候,我坐第四排靠中間偏左,謝幕的時候 Matt Bogart 就站在我面前! 啊~ 【花痴ing】﹞

小劇場的好處是,什麼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常常演士兵的歌者在台上明明被槍打死了,下一幕又活過來演其他角色了。常常我心裡就很好笑地在想:「呃...Didn't you just die?」

9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那個Pasha長的不錯說!很有個性,像是會領導大家來革命的那種人!角色塞選的不錯!!!

    現在在想...不曉得"阿瑪迪斯"一張票要多少錢呢?...(唉...那個喬琳怎麼這麼煩呀?她每問我一句話,就問我一句Are you upset?/Are you mad?我當真很忙就沒空跟你打哈哈咩...)

    回覆刪除
  2. ㄟ...我老闆跟我說那個席丹會發火就是因為...Materazzi說了他媽媽的壞話...

    回覆刪除
  3. 最近沒了世界盃,
    好無聊喔~
    不過,
    其實往年這個時候都是在看溫布頓的...
    沒想到,
    今年連ㄧ場球都沒看!
    啊那個費德洛又拿冠軍了!
    真無趣~

    回覆刪除
  4. 剛剛在電視上看到席丹說,
    馬特拉奇連罵三次他媽媽跟姊姊...
    不過罵什麼並沒有說出來,
    還說他對他的舉動感到抱歉,
    但不後悔,
    因為後悔就代表認同馬特拉奇罵的話!

    回覆刪除
  5. 現在席丹、Materazzi、和媒體三方說三個不同版本,到底哪個才是對的啊?料想 Materazzi 自己也不敢照實招出來!

    回覆刪除
  6. 我突然想起那個演 Pasha 的演員 Matt Bogart 的兄弟是哪一位了!

    回覆刪除
  7. 是那個第二幕剛開始被 Pash 指著頭開槍的那一位!

    回覆刪除
  8. 欸欸欸,看起來 Matt Bogart 有另外三個兄弟ㄟ!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