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12 台灣吃吃吃:帕莎蒂娜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012 台灣吃吃吃:帕莎蒂娜

為了慶祝跟朋友認識 23 周年 (好可怕),所以趁這次回台灣,大家約一約去吃高級料理 -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已經結婚的女士們今天就拋夫棄子幾個 Girl Friends 一起聚餐啦!

大門口 內部

當日菜單:

上菜囉:
左邊麵包是法國小麵包,右邊是酒釀桂圓小麵包。麵包好好吃!
奶油花我原本以為是硬的,很用力切下去後才知道是軟的,也好好吃!
干貝鮮蝦水果沙拉
法式燉湯與綠扁豆鴨肉餃
我原本以為是雞湯底,可是不是耶!我還滿愛這一道的!
其實吃到這裡我的胃已經八分滿了...

布列塔尼式嫩煎牡丹蝦、烤小管鑲燉飯
與干貝松露南瓜鴨肝慕斯
主菜上來才發現,我點錯餐點啦!我只看到「燉飯」兩個字就點了 (有人明明知道我不吃海鮮還沒有阻止我),沒想到人家是把燉飯鑲在墨魚裡面 (嘎~~) 因為我以為是一盤燉飯然後小管一圈一圈地在燉飯旁邊...上菜時我差一點要跟侍者講說是不是上錯菜了 -_- 幸好有 Dodo 幫我把墨魚吃掉 (對啦我就是沒有吃高級料理的命) 蝦子我是吃掉了,然後某種東西藏在貝殼裡的某種泡沫底下,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也吃掉了。一邊挖一邊吃還一邊想,這是什麼東西怎麼這麼 rich?(所以在泡沫底下的黃色泥狀物是干貝、松露、南瓜還是鴨肝啊)

飯後甜點,冰淇淋好吃
餐廳周遭環境不錯,內部裝潢典雅,侍者明顯有受過訓練,果然是走高級路線的餐廳。只是~高雄人還真是豪邁,穿著 T-shirt 短褲夾腳拖鞋就來吃高級法國菜了欸


4 則留言:

  1. 是鴨肝...
    還有我以為你知道是烏賊飯的嘛!
    寫的很清楚啊~XD

    回覆刪除
  2. 很顯然我那個時候把「鑲燉飯」腦補成另外一個樣子 Orz

    回覆刪除
  3. 原來帕莎蒂娜是同名的高級餐廳!^o^
    我記得以前台大附近也有叫做帕莎蒂娜的,不過是學生級的西餐廳。:P 照片裡的食物感覺好精緻啊!

    回覆刪除
  4. 帕莎蒂娜現在在高雄算是走高檔路線的餐廳代名詞呢!有義大利菜、法國菜、日本菜、美式等等,而且也有麵包店!(我餓起來了)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