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Day 1)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Day 1)

7/12/2012 (四) Day 1

因為我們買了四天的票,大會讓我們在星期三就可以在會場以外的一個旅館先領 badge。這樣子我們星期四就不需要花時間排隊領 badge 啦。

聖地牙哥動漫展在聖地牙哥會議中心 (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每天早上九點半開門,我們也就很準時地大概在早上九點半到達會場。可是!沒想到整個門口人山人海!大家到底是幾點來門口等開門的?

好不容易擠了進去,就這裡也在排隊、那裡也在排隊,排什麼大家也說不清,反正就是跟著排就是了 Orz



逛到哈比人的 3D 海報時,Dana 發現她的 badge 掉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人群擠掉了,我們只好一路問工作人員到哪裡去補發,結果還是得跟著一群要領 badge 的人潮坐手扶梯上到頂樓,到某個攤位去填寫 badge 補發單。補發 badge 是要酌收手續費的。

填好單交給櫃檯人員,櫃檯人員看了一下單子,問說「badge 是在哪裡丟掉的?」我替 Dana 回答:「在會場丟的。」櫃檯人員聽完後,跟 Dana 要了證件,轉過身去在一張桌子上看了看,回頭拿了一個 badge 說:「這應該是妳的 badge 吧!?」Dana 接過來,果然是她的!有人在會場撿到交給主辦單位,讓 Dana 免掉補辦 badge 的費用!這位好心人,Dana 會一輩子感謝你的 (阿彌陀佛~)

結果好心情維持沒一個小時,Dana 新買的單眼相機 + 鏡頭就匡噹一聲摔到地上去了 Orz 幸好有裝保護鏡,保護鏡碎掉、鏡頭蓋變型,相機和鏡頭沒事。雖然是不幸中的大幸,但是也沒什麼心情繼續看展,只想著要趕快再去買新的保護鏡和鏡頭蓋。也就是這樣我沒才沒逛到鋼鐵人的衣櫃啦!(這個 ↓)

t

中午跑去 Rockin Baja Coastal Cantina 餐廳吃午餐,以為接下來幾天都可以在 Downtown 餐廳吃好料的,沒想到都只能窩在聖地牙哥會議中心的 Hall H 啃三明治!

Fish Taco
店內一角
Gaslamp Quarter
超大廣告
然後回到會場繼續逛~

呃~圖多小心?

另外,看到喜歡的 cosplayer 就上前問一下就可以拍照,大家都很樂意給你照相的!


*****************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準備)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Day 1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Day 2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Day 3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Day 4

聖地牙哥動漫展排隊攻略

6 則留言:

  1. Rockin Baja 看的我肚子好餓唷.....你們第一天真的是有驚無險ㄚ,不過買了四天的pass 跟本就是只買了進去Hall H 的pass 感覺差不多 XD

    回覆刪除
  2. 還有很多人一樣是買四天 pass 跟我們一起排 Hall H 的,所以沒有差 XD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跟朋友們有計劃2014年前往聖地牙哥動漫展~以自由行方式~~請問是否可以跟您交流呢? 因為對這一部份的資訊都不太了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黑咩,如果有什麼問題我會回答的話我會盡量幫你!

      刪除
  4. 2014 Comic Con 票要在 2/16/2013 美西時間早上九點 (台灣時間 2/17 凌晨一點) 開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說錯了,2/6 要賣的是 2013 年的票 (我的時間過太快了)

      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