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06 美加行:舊金山﹝三﹞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2006 美加行:舊金山﹝三﹞

落差超大

前一天晚上朋友問我說想要到哪裡去玩,我說,就到藝術宮去走走,另外也和朋友翻了翻旅遊書看看還有哪裡可以去。所以,我們先去了「Wave Organ」﹝這個地方連朋友都沒去過喔﹞,發現就離藝術宮不遠。Wave Organ 是一位藝術家的傑作,用金屬管把海浪的聲音擴大,就像音響一樣。


小貓擺飾居然放在車子外
遊艇俱樂部港口
Wave Organ
金屬管
大小不一的管子
鵜鵠?

藝術宮當時正在做一些整修,但是仍是一個非常寧靜的地方。寧靜到能看到一池水鴨在睡覺...

大搖大擺的天鵝
藝術宮





熟睡的水鴨


超豪華住家
藝術宮岸邊

我跟朋友說,好幾年之前跟團來旅遊時,遊覽車停在一個地方,讓我們下來可以步行上金門大橋。朋友不知道那個地方,但是還是開車繞繞看,結果就到了也是離金門大橋不遠的地方,但是卻是一個看起來好像是個公園的地方,還有一大堆人在烤肉﹝我們還聽到一群人聽著周杰倫的歌﹞,還有好多人在小碼頭上釣螃蟹!螃蟹可不是每一隻都可以抓,抓到之後要量一下大小,夠大的才能放進自己的桶子裡!

金門大橋
釣螃蟹
小麻雀

中午我們在 Japan Town 吃午飯,真是好多日本店啊!因為朋友知道我喜歡照相,所以我們去了有維多利亞建築的「Seven Sisters」,去了超人氣的甜點專賣店「Tartine Bakery」吃甜點﹝超難停車的﹞。之後原本要去參觀 Mission Dolores 教堂,結果因為找不到停車位所以匆匆下車照個到此一遊照。看天色還不晚,朋友說,要不要去走九拐十八彎的 Lombard Street?因為我已經兩次從這條街底下經過,昨日坐叮噹車的時候從這條街的上方經過,這次想去走走看。但是想要走這條街的車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和朋友用「走」的走這條街道,朋友的先生再開車到這條街的底下和我們會合。這條街真是太有名氣了,大塞車!

Japan Town
Seven Sisters
小野菊
Mission Dolores 教堂
Lombard Street 頂端
彎~

再彎~
Lombard Street 底

這次天公實在非常幫忙,一連三天的碧海藍天,天氣好到讓我不敢相信這是多雨的北加州。一直到我要回 San Diego 才開始陰天下雨。想去的景點都去了,大滿足!感謝朋友在百忙之中熱情相隨~

1 則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