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06 美加行:舊金山﹝二﹞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2006 美加行:舊金山﹝二﹞

逛完 Alcatraz 之後,我們走路去 Cafe Greco 去喝個咖啡,看到它也有賣 Panini,就順便在這裡解決午餐了。來舊金山之前我查了一些可以去試試的餐廳/咖啡店,此家號稱有全舊金山最好喝的 cappuccino。但是我嘴殘,喝不太出來有什麼不一樣 Orz ﹝看來甜一點的 Mocha 比較合我的口味﹞。 吃完午餐,冒險站在大馬路中央照了一張泛美大廈的照片後﹝感謝朋友幫我左右看來車﹞,我們走到中國城去,朋友說有好吃的蛋塔。蛋塔真的好大一顆,幾乎有台灣蛋塔的四五倍大!料多實在,拿在手上很沉!
碼頭附近小徑


Caffe Greco 的卡布奇諾
Panini 和好吃的沙拉
泛美大廈
中國城典型的建築
超熱門的金門餅家
好大好沉的蛋塔
中國味十足

中國城入口
走啊走啊,走到聯合廣場﹝Union Square﹞,四周不少百貨公司、精品店,我看到 Macy's 百貨前面聚集了好多人,到底怎麼回事?原來是在大罷工啦!怎麼,我到哪裡去旅行都會遇到大遊行!﹝這真是說來話長﹞但是廣場附近的人也超多的,我才想到,原來這一天是「Black Friday」﹝感恩節過後那一天﹞,大家都出來撿便宜的大拍賣!
Union Square
罷工人潮
廣場上的雕像
只能直走
夜色低垂
漁人碼頭
除了 Alcatraz 以外,另外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坐舊金山的「叮噹車」﹝Cable Car﹞。所以我和朋友以及一大堆人潮排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才坐上了我們要坐的路線。回到了漁人碼頭後,逛了一下附近的 Ghirardelli 巧克力工廠﹝那天人山人海﹞之後就結束今天的行程。

1 則留言:

  1. 我去坐叮噹車的時候,當我站在車上手上拿著舊金山的三天通用車票時,有一個那裡的黑人工作人員開我玩笑...他抽走我的票..哈哈哈!當時我的表情應該很錯愕吧!不過那個黑人真的很親切(也大概因為我也是有色人種他才敢跟我玩= =)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