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Pixar 小短片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Pixar 小短片

週末時看到電視上播出 Pixar 動畫工廠的「Monsters, Inc.」,節目結束之後播了這個小短片,讓我開懷笑了一陣子:

Pixar: Lifted


記得幾年前另外一個小短片也讓我笑得很開心:

Pixar: For the Birds


我喜歡這種沒有對話的小短片,因為不用言語大家也能懂。

4 則留言:

  1. 那個是料理鼠王Ratatouille DVD附贈的小短片,短片裡被搞得很淒慘的男主角長的就像『料』的Linguini。我很喜歡這部動畫!還喜歡配音故意裝出來的法國口音,Le Festin也很棒!

    回覆刪除
  2. 我還沒看過料理鼠王呢,看來我應該租來看一看。

    回覆刪除
  3. 如果你有機會回來台灣,我可以借你看,雖然這樣反而不省事..

    去年11月看過料理鼠王後,我就覺得今年(鼠年)會很幸運,結果是真的!不過我沒有因此瘋到想養一條老鼠當寵物,可是很希望有一個廚師朋友讓我可以每天在高檔餐廳吃霸王餐

    回覆刪除
  4. 料理鼠王很好笑喔!
    趕快去看啦!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