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08 台灣行:高雄

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2008 台灣行:高雄


鏘鏘鏘鏘!這張照片打敗我公司所有同事包括老闆,大家看了之後都開始流口水!老闆直嚷著說,中午就叫炒米粉好了!這是高雄米糕王的米糕,我每次回台灣必吃的東西!其實不大一碗,但是每次吃完都口齒留香啊!我最喜歡這種米糕,糯米粒粒分明,配上肉燥、小黃瓜、魚鬆,真是人間極品!但是加州只能吃到米粒都糊在一起的筒仔米糕,真是讓人心情低落。

年初二的時候,高雄捷運試乘第一天,我們就跑去坐啦。坐完之後,爸媽說,要不要坐坐看高鐵的免費接駁車?所以我們又從三多商圈坐著接駁車到左營,參觀了過年期間人潮洶湧的左營高鐵站。我們當天真是繞了高雄一大圈啊!繞完又回到三多商圈 SOGO 地下室吃幾乎每回台灣必吃的擔仔麵,美味喲!
高雄鹽程區的一座廟宇
高捷三多站
三多站內部
好多欄杆
手拉欄杆是弧形的
小港機場站玻璃雕塑「凝聚的綠寶石」
一層一層玻璃
高鐵左營站
高鐵左營站
高鐵鐵軌
大碗洪芋頭擔仔麵
小碗洪芋頭擔仔麵

1 則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