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VistaQuest VQ1005

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VistaQuest VQ1005

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一個數位鑰匙圈照相機,因為不少人說有「Lomo」相機照出來的味道。所謂 Lomo 味道是照片有暗角,過曝,紅色、藍色的表現特別鮮豔,而且有點朦朧感,有懷舊的味道。Lomo 是底片機,而且有些型號價格不菲,所以想先買個數位的玩具來試試看。Vistaquest VQ1005,聽說在日本、台灣造成搶購的風潮,在美國也不好買的到呢!而且我明明看照片是淺藍色的,為什麼寄來是粉紅色的...?

我討厭這種泡殼包裝,難拆!
正面
背面
拉開來的樣子
有人像、風景模式
只需要一個電池,可是超會吃電!

原本發現這種玩具數位像機照起來有 Lomo 風的是 BELL+HOWELL Genie III 這台小像機,不過我在網路上不太能找到這台,而且聽說超級耗電,所以就買 Vistaquest VQ1005﹝雖然 Vistaquest 也是很耗電的﹞。照了不少失敗的作品,因為它的觀景窗完全對不準!所以我都是盲拍。不過都還滿有味道的,各位看看囉:

基本上它對藍天、紅色的表現最好,不過強烈建議在光線充足的地方照相。

2 則留言:

  1. 我才要說你怎麼會去買我喜歡的粉紅色勒...原來不是故意要選這個顏色的...我還以為這種小型相機用的會是那種紐扣型的電池說...不錯阿,照出來效果不差呢~

    回覆刪除
  2. 照起來很有懷舊的感覺吧!這種玩具相機就不要太挑剔它的畫質啦!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