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無力的美國國慶

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無力的美國國慶

今年的美國國慶﹝七月四日﹞落在星期三,雖然有放假,但是不是連續假日,所以放起來有氣無力的。想到隔天還要上班,就沒有什麼慶祝的味道了。前幾年都是連續假日啊,所以放起來心情也比較 high 一點。晚上也沒有心情看電視上的煙火慶祝,一般來說我都會看波士頓 Pops Orchestra 的表演,短小精指揮 Keith Lockhart 穿著吊帶褲,到最後一首柴可夫斯基的 1812 Overture 天花板上一定會有美國國旗從天而降,美國阿兵哥放大砲,然後 Keith Lockhart 就會轉過身來面對觀眾,手拿美國小國旗揮呀揮的。今年...完全沒有想要看的慾望

不過美國人倒是不覺得放假放得很無力。夏天就是要烤肉嘛,國慶日更是要烤肉,所以從下午開始我家四週就瀰漫著一股燒烤的味道。而且可能大家不是在家裡烤肉,要不然就是到海邊慶祝,shopping mall 裡居然沒什麼人!不過 Apple 店面還是人潮擁擠,在進門後右邊的一張桌子圍了一群人,我靠過去看了一下,原來都在試玩 iPhone!Apple 很大方地放了將近十支 iPhone 讓大家嚐鮮,所以我也去玩了一下。iPhone 拿在手上的手感不錯,沒有普通 PDA Phone 這麼寬,所以滿好拿的。那個可以拉來拉去的畫面實在是太好玩了,而且很容易就上手。我想以後等第二代、第三代機子功能更強大的時候,我也許會換一支吧﹝作夢中~﹞!

3 則留言:

  1. 我們公司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大家都還是到公司上班
    (然後挑星期一或五補放)

    Boston Pop+煙火=>我有到現場看過喔~~
    不過那個時候還不是數位相機時代
    懶得掃照片:P

    回覆刪除
  2. 你跑去逛街呀...我那天去看Ratatouille,還蠻好笑的說~這要是我媽她一定不會看...她說看到老鼠她就怕...就像是那個A Bug's Life她也不敢看...說看到螞蟻她就癢...

    當天還順便先買了Harry Potter的第一場midnight的票~Yeah!!!

    回覆刪除
  3. ALex,如果還不是數位像機時代去看的 Boston Pop,那指揮還是 Keith Lockhart 嗎?不過說回來,Keith Lockhart 不夠高,看他指揮的時候整個人都要跳起來了!

    我也好想補假啊~ 我今年的假期都還沒用說!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