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妹妹家的貓

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妹妹家的貓

上個禮拜到我妹家去,想說順便帶著照相機去照她家的貓咪。貓咪很可愛,但是我的照相技術實在太差勁了。貓咪動來動去好難照,我加快了快門速度卻忘了在室內照相要提高 ISO,結果照出來的相片不是糊的就是黑的。真是失敗中的失敗!我只好用軟體把照片調亮一點...

妹妹家的貓咪都是男貓,落落大方都不怕生!尤其是 Baby,一看見客人來就在客人腳下蹭啊蹭的!但是很喜歡講話,常常一邊走路一邊碎碎唸!Baby 有著漂亮的綠眼睛,但是我照壞了...




這是 Mimi,剛領養來的時候好小一隻,我一隻手就可以拎起來了。原本以為是小女生,結果養一陣子之後才知道是男生。沒有辦法,名字取都取了,就還是延用吧。Mimi 比較害羞,但是還不至於像我們家的 Kiki 和 Gugu 躲到床底下不敢見客。


我決定了,我要買外閃!但是還是等到年終發獎金的時候再說吧...

3 則留言:

  1. 唉? 沒有Ethan的照片呀...

    回覆刪除
  2. 我的標題是講貓,Ethan 又不是貓...

    回覆刪除
  3. 呵呵...也對...想說你去妹家,大概會拍到Ethan在貓的背後追趕著牠們玩說...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