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旅遊戰利品﹝一﹞

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旅遊戰利品﹝一﹞

終於把六百多張旅行中拍的照片重新命名完畢,也該好好來整理整理旅遊心得了。


這次出去玩不小心把我的相機摔了一下,害它腫起來了。幸好沒有什麼大礙,所以在接下來的行程中想到就幫它揉一揉,看看能不能消腫。


這是在紐約的現代藝術美術館﹝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買的胡椒罐和鹽罐。乍看之下有點像兩隻小鬼。


可是兩個可以抱在一起喔!


我其實用不到鹽罐和胡椒罐的,不知道買這個做啥?

11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胡椒罐和鹽罐:P

    回覆刪除
  2.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買...現在是真正的一毛不拔...可能就會把他拿在手裡while I was in the shop,然後要回家的時候再把他放回原位...(因為想到這錢可以花在別的東西上),不過真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3. 我當初可是掙扎了很久很久才下手的!

    回覆刪除
  4. 那跟我差不多...我現在都會想很久...所以我們家寶寶說跟我出去買東西都粉累...我大概只有買家裡的grocery才不會這麼婆媽, 因為已經是先知道預算是多少,需要買什麼東西的緣故吧...

    回覆刪除
  5. 柳兒就多請朋友來家裡吃飯,或週末煮好料的請自己吃,就可以用到囉!擺盤之外還兼擺桌!很有情調吧!...比較擔心的倒是你們家弟弟,這兩個罐子應該是易碎物吧!!

    回覆刪除
  6. 我們家弟弟?我從來不這樣叫我們家的貓的。請吃飯?那還要調查誰對貓不會過敏耶。

    回覆刪除
  7. dodo, 那個弟弟=Gugu,我只是寫我的blog的時候都醬子寫...所以dodo才會想說柳兒家的男生喵喵叫弟弟...嘻嘻嘻...造成誤會了,不好意思咩~

    說到請吃飯, 我可以去柳兒家吃耶~就週末去柳兒家一起煮個火鍋什麼的, 醬子就可以用得到了喔~不過現在這種天吃火鍋可能會流鼻血...

    回覆刪除
  8. 吃涼麵吧!這樣胡椒罐就派的上用場啦!沙拉也不錯啦!昨天看到人家包越南式春捲,其實也滿適合現在的天氣的,加上一杯Fapacchino,阿??Heaven!

    回覆刪除
  9. 涼麵聽起來是個不錯的建議喔~ㄟ, 柳兒, 你會煮涼麵嗎? 等一下來那個咕嚕美食網找涼麵的食譜好了! Ok, 就這麼決定了!耶~可以吃涼麵囉~
    嗯...對了, 一碗涼麵的卡路里多少呀?

    回覆刪除
  10. 這要看你用什麼醬汁吧!芝麻醬跟甜麵醬應該滿高的,日式涼麵的醬應該是最爽口也最低卡路里的。喜歡芹菜的話,可以放西洋芹,感覺好像吃沙拉配涼麵:P

    回覆刪除
  11. 因為柳兒跟一個勸敗團團員出去玩...
    所以才會把持不住^_^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