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Old Town, San Diego

2006年2月16日 星期四

Old Town, San Diego

前一陣子朋友邀約去聖地牙哥的 Old Town 吃飯。Old Town 算是聖地牙哥的發源地,又因為靠近墨西哥,所以深受墨西哥的影響。到Old Town 最主要就是吃墨西哥菜囉!曾經在廣播上聽見一個笑話,就是墨西哥菜的料其實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包的方法不同。想想還真是有同感!例如:
Taco - 把 tortilla 皮對折﹝tortilla 是墨西哥薄餅皮,類似春捲皮,但有分脆皮和軟皮﹞
Burrito - 把 tortilla 皮捲起來
Quesadilla - 把 tortilla 皮折成扇形或是兩塊皮中間夾料
Enchilada -也是把 tortilla 皮捲起來
Gordita - 捲起來...?
Fajita - 捲...?


tortilla 麵團
烤 tortilla 皮
自己沒有照食物的習慣,所以叫了什麼東西都沒有照起來。﹝以後會改過的!﹞一片杯盤狼藉之後,來了兩個伯伯問我們要不要聽歌。其實伯伯什麼話都沒有問,只是對著我們一直挑眉毛﹝想也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朋友想了想,「那就來一首情歌吧!」
請按這裡聽歌


之後逛到一個小酒館﹝O'Hungry's Pub﹞,朋友說這家店的酒杯很有意思的。這種酒杯高高的,分 half-yard 和 yard 。half-yard 的酒杯大概有三十~四十公分高,一個 yard 的酒杯就有幾乎有一公尺高了。喝的時候要小心喔,要不然會倒的整個臉都是!
酒館裡面有個駐唱的歌手,歌手前面放著一個桶子,桶子上面的畫的卡通人像還真是像他呢!唱的歌如果是大家熟悉的,館子裡的客人就會跟著唱。歌手旁邊坐著一桌看來已經喝得差不多的大男生,有一個自告奮勇要上台唱歌,所以歌手就把吉他讓給他,自己跑去休息了。這位業餘的歌手唱得還挺不錯的,自己唱著唱著還說「I am so drunk!」

14 則留言:

  1. 恩...那位駐唱歌手跟我這次旅行認識的一位小島人是粉像...沒聽過他來自的小島國名,倒是對他隔壁的島很常聽到,就叫...馬達加斯加:)

    另外...他的髮型還真像巴比.麥菲林,聲音像不像??

    回覆刪除
  2. 聲音倒是不太像。剛開始的時候他都有點耍自閉地唱著大家不熟的歌,到最後才唱大家可以一起跟唱的歌。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好奇你那天點了什麼?...因為就我知道...柳兒以前好像不怎麼吃墨西哥菜...所以...還喜歡嗎?如果還OK,我們下次可以一起去說...^__~

    回覆刪除
  4. 那天晚餐是大家 share,所以不是我點的。我覺得任何東西都有點鹹耶。墨西哥菜我通常只點 fish taco 啦,所以到哪裡吃都沒差吧。

    回覆刪除
  5. 喔--當然有差囉!Fish Taco有兩種說:有比較好吃跟吃起來沒什麼特別兩種...而且真正的Fish Taco的魚不是用炸的ㄛ!下次在帶你去吃好吃的Fish Taco喲!

    回覆刪除
  6. 我也想跟...沒吃過fish tacoㄟ...

    回覆刪除
  7. Sure~no problem~dodo住在哪呀?我們可以選一天一起去吃說...^__~

    回覆刪除
  8. Haha!! 這就尷尬了...我住台灣...

    真的很想吃,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我最近都不會到美國吧,除了轉機

    不好意思!!如果有到美國再找你去吃囉!

    回覆刪除
  9. 我也要吃~~~
    不過,Fish taco是...

    回覆刪除
  10. Fish Taco 是這個:
    http://www.rubios.com/menu-fish-tacos.html
    墨西哥餅皮裡面包炸魚塊、高麗菜絲、Salsa﹝番茄及洋蔥等碎片﹞、酪梨等,再加一點辣就更好吃了!

    回覆刪除
  11. 去掉洋蔥的部分,其他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12. 墨西哥菜一定都會有碎洋蔥的~

    回覆刪除
  13. 洋蔥是加個味在菜裡,如果不要洋蔥也可以..可是會比較"沒味"說...如果怕洋蔥味的話,可以灑上些許檸檬在上面去去味,醬子更可口說...^__~

    回覆刪除
  14. 哇!!Little Tamago好像很會煮菜的樣子,對菜色和吃很瞭解ㄟ!那有機會去加州一定要找你囉!

    就是愛吃的Dodo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