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英國法國西班牙,我來啦!

2005年9月10日 星期六

英國法國西班牙,我來啦!

這一個禮拜忙著找旅行資料,因為突然發現原本計畫十月要去歐洲的旅行突然可以成行了。這次特別向公司請了兩個禮拜的假,要去倫敦、巴黎、普羅斯旺和巴塞隆納。還跑去書店買了書來研究,但是看得頭昏腦脹。而且聽說西班牙的扒手特別多,害我也忙著上網找應變對策,看看重要的文件應該怎麼「藏」在身上。而且還沒出門就開始想我們家的貓咪,看著牠們睡覺的模樣都會想哭。唉,看來我還是不適合旅行呀!

4 則留言:

  1. 不會吧...已經開始想貓了....聽說貓不黏人..不會想主人的...妳們家的會嗎?
    把貓交給一個信得過的人養,應該會好過些吧...到歐洲要拍些貓照片回來喔....
    PS:你要不要待各photobank去,不然記憶卡夠嗎?
    PS2:沒去過普羅旺斯..我要看照片....謝謝啦!!

    回覆刪除
  2. 每個養貓的人都會對你說,「貓不黏人」是錯誤的。有的貓不黏人沒錯,但是有的狗也不黏人呀!還是要看個性的。不過,每隻貓會認人是事實。我們家的每天早上如果我睡到十點,都會通通跑來窩在我身邊~

    今年一月回台灣的時候把貓放在我妹的婆婆那裡寄養,我去接他們的那一天,一打開房門,就看到他們兩個馬上來迎接我,而且在我腳邊蹭蹭,好幸福喔!

    我沒有多餘的錢買 photo bank 啦!好貴耶!我想我沒有這麼會照啦!

    回覆刪除
  3. 兩個星期的旅行...真是棒啊
    現在歐洲已經進入秋涼時節
    西班牙.法南應該還好
    倫敦.巴黎可能早晚溫差大一點
    服裝要多層次穿著囉
    祝你旅途愉快平安...期待你回來的遊記與照片

    回覆刪除
  4. 夫人,我和朋友現在正在為房事、車事在傷腦筋哩!我要去妳家問問題囉!
    我的照相技術普通啦,對準的就照了。只要大家不嫌棄的話我旅行回來再 po 嚕!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