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洗被單

2005年9月18日 星期日

洗被單

唉,自助旅行真的不簡單,事前準備工作真是好多,每天下班回家就開始做功課,除了房事交通以外,還得看行程如何安排才好。而且整個行程下來不比跟旅行團便宜,實在是有點灰心。目前住宿的事已經妥當,但是交通的事情還在「喬」。想要在某個時間離開某地,但是偏偏又沒有交通工具,實在是有點給他○○XX。還沒開始玩就已經累了。

昨天洗被單,結果 Kiki 和 Gugu 又來湊熱鬧了。


柳兒:這是誰呀?一屁股就給我窩在把被單拿下來的棉被上!


Kiki:媽,是我呀!
柳兒:下來吧,我要把洗好的被單套上去,妳躺在上面我怎麼套呀?


Kiki:讓我再躺一下嘛!﹝裝可愛﹞好舒服耶!﹝翻肚肚﹞
柳兒:敗給妳了...﹝伸手揉 Kiki 的肥肚肚﹞



﹝另外一間房間的棉被上﹞
柳兒:喂喂喂,你們兩個呀,這樣子我怎麼套被單啊?


Gugu:﹝呼嚕呼嚕﹞媽,妳沒看我很舒服的躺在這裡嗎?﹝呼嚕呼嚕得更大聲了﹞
背後靈 Kiki:沒聽到~ 我什麼都沒聽到~
柳兒:....﹝伸手搔搔 Gugu 的腮幫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