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棒球、猜謎

2005年8月15日 星期一

棒球、猜謎

星期六和朋友又跑去看棒球,這次坐右外野。因為我的視線有一部分被黃色的全壘打界線擋住﹝一根大鐵竿﹞,所以就沒照相。那天聖地牙哥的教士隊和費城的 Phillies 比賽,有 37,777 人去看球。自從去年新的棒球場啟用後,球迷們都很捧場,幾乎場場爆滿。有時候在電視上看到其他棒球比賽的轉播,球場沒坐多少球迷,就覺得「這個球隊好可憐喔」。

我們大概六點到球場,那時已經不少人在球場裡吃東西、玩投球遊戲。坐定位置後,發現,怎麼那麼冷呀?聖地牙哥的夏天通常都蠻涼爽的,但是那天一整天都陰陰的,到了晚上又颳風,所以又更冷了。我想大概只有攝氏十六到十八度吧。我和朋友們雖然穿著長袖外套,但是坐在外野還是冷得發抖。看了看四周,有些球迷窩在自己帶的毯子裡,買了杯咖啡喝,有人穿著無肩帶的上衣,大吃冰淇淋。唉,光看美國人穿衣服來猜天氣是不準的,那天我們整場球賽都是發抖著看完的,而這種「現象」在美式足球賽最為明顯。美式足球是美國人最瘋狂的運動,一定在戶外比,即使下著暴風雪也是拼了命在打球。常常雪已經大到把整個球場覆蓋成一片白,還是有球迷脫光了上衣在場邊吶喊著!沒有想到八月的夏天會這麼冷,結論是以後看球不管怎樣都要帶毯子去!那天也有 Phillies 球迷到現場加油,嗯,應該說是挑釁才是。看球看到一半聽到有人從右外野二樓大喊一些東西,然後就聽到整個右外野一起「Boooo~~」,一堆人都往同一個方向看。原本以為場上的球員或裁判做了什麼讓球迷不爽的事哩,到最後發現是一兩個不怕死的費城球迷手拿啤酒在大喊「Let's hear it for the Phillies~」當然主場球迷要起鬨反對啦!

唉,又輸了...原本平手,但是在九局上半被敵隊從教士隊的明星救援投手手中轟出了三分之後,我們就意興闌珊。但是球迷們也很努力地在加油。有一位坐在離我們不遠的阿嬤球迷用沙啞的嗓子,配合著手勢對球員們叫著:「Bring it home...to Mama!」呃,全壘打可沒這麼容易打得出來呀!在坐電車回家的時候,朋友講了幾個猜謎,大家也猜猜看吧!

  • 什麼海洋動物可以貼在牆上? 海豹﹝報﹞
  • 小白+小白﹝猜一種動物﹞ 小白兔﹝two﹞
  • 小白長得像他哥哥﹝猜一成語﹞ 真相﹝像﹞大白
  • 鳳梨和蘋果打架,蘋果贏了﹝猜一種點心﹞ 鳳梨酥
  • 鳳梨和巧克力打架,鳳梨又敗了﹝也是猜一種點心﹞ 巧克力棒
  • 什麼動物胸部最大?﹝提示:答案是英文發音﹞ Zebra (Z-Bra)

8 則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