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11 美加行:賭城的甜點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2011 美加行:賭城的甜點

去 Vegas 之前就打算要嚐嚐有名的甜點,所以這次甜食吃很多!

這是去 Venetian 看 Phantom 之前,在戲院前面的糕餅攤子買的巨無霸馬卡龍,直徑大約有七、八公分左右。一個要價美金 $3.50!這個一盒裝的 $17.50 的樣子。

五顏六色的馬卡龍禮盒 咖啡馬卡龍

雖然價錢看起來很貴,但是這個馬卡龍的尺寸大概是平常的三、四倍大!這是朋友推薦給我的,回到家一上網查,才發現,這個小糕餅攤是有名的法式甜點店 Bouchon Bakery 的攤子啊!(下次去紐約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其實,這次我最主要是要吃法國甜點師傅 Jean Philippe 的甜點。他原本只在 Bellagio 有家店,沒想到這次我們住的 Aria 也有店,那就...兩家店都逛逛!甜點都長得好漂亮啊~ 不過價錢可一點也不漂亮。但是這檔不住滿滿的排隊人潮!

Aria 的 Jean Philippe 開放式的店面
Gelato 冰淇淋 漂亮的巧克力
也是巧克力 早餐的菜色

早上我和朋友各叫了一個可麗餅 Crepes 來吃:

我的 Berry Crepe $8.95 朋友的 Fruity Crepe $6.95

Bellagio 的 Jean Philippe 有著名的巧克力噴泉!兩家店賣的東西是一樣的,不過 Bellagio 的店面小很多。兩家人都很多!從早到半夜都有人在排隊!

Bellagio 的 Jean Philippe 巧克力噴泉
漂亮的甜點 好想吃好想吃

所以我和朋友兩人下午又走回 Aira,各叫了兩個甜點:

我的「Intensive」 朋友的「Triple Play」
挖開來的樣子 好貴的棉花糖!

可是!雖然是法式甜點,不過我覺得口味已經有美國化的趨勢。很甜!不喜甜食的請不要輕易嘗試!

3 則留言:

  1. 原來那家巧克力噴泉就是名廚 Jean Philippe 的甜點店!我都只進去看噴泉,從來沒注意過甜點耶... orz
    不過 bouchon 的法國菜也很好吃喔。看了妳這麼多照片,害我也想再去 Las Vegas. 可惜我的假不夠多啦。><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對那個巧克力噴泉有一點點排斥感,因為我看過一隻蒼蠅被淹死在裡面 -_-

    Vegas 可以挑一個 long weekend,坐個飛機就去了嘛!計程車費也不會很貴,去吧去吧!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隨便亂推薦的馬卡龍居然這麼有名阿...ㄎㄎㄎ

    Jean Philippe 的pastries 也粉好吃唷~~~ 我最愛他們的特大號Palmiers!!! 那個我要離開Vegas 的那天買了回來SD, 過兩天吃還是一樣的新鮮哪~~Danish 也是,粉讚! <-- 麵包澱粉控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