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歌劇魅影巡演正式下檔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歌劇魅影巡演正式下檔

2010 年十月三十一日,Phantom of the Opera 美國巡演正式在洛杉磯的 Pantages Theatre 下檔。對我來說真是傷心的一天 (然後還要在家裡發糖果) 那天除了邀請了一些前任 Phantom 們來觀賞以及參加 party 以外,謝幕的時候連 Andrew Lloyd Webber 和 Sarah Brightman 都現身了!(為什麼我不能去看 Orz) 只好看照片解悶:

囧rz Sarah Brightman 妳為什麼挑這件衣服穿 囧rz 還半透明

 
Sarah 的臉又更圓了一點?
這件完全是居家服,沒有腰身啊啊啊啊~
韋伯要開始講話了,後面的人好興奮
導演 Harold Prince 不能來參加,所以他寫了一個紙條由 Phantom (Tim Martin Gleason) 讀給大家聽。Harold 開玩笑說他不能來參加的原因是他要準備美國大選。
演出後的 Party (左起):Tim Martin Gleason (Phantom), Trista Moldovan (Christine), Sean MacLaughlin (Raoul)

新增:
巴黎歌劇院造型的蛋糕
Party 場地 (該不會是 Pantages 對面的 W Hotel 吧?)
中央兩位是前任 Phantom 和 Christine,由左起:Trista Moldovan, Brad Little, Lisa Vroman, Tim Martin Gleason
三位最後 Phantom 巡演卡司:Trista Moldovan (Christin), Tim Martin Gleason (Phantom), Sean MacLaughlin (Raoul)

以下有更深入的報導 (此文章照片來自這四個網站) :

另,我看了文章才知道,原來韋伯已經有「Lord」的頭銜了!?

9 則留言:

  1. 爲什麼不討喜的Sean 要來跟人家搶鏡頭? 切!!

    回覆刪除
  2. Sarah Brightman 應該是因為胖太多才只好穿沒有腰身的衣服吧。:P

    回覆刪除
  3. material girl,可是 Sarah 還挑半透明的民族風的家居服穿上台就讓我很不了解 Orz

    回覆刪除
  4. 我居然比妳早知道Lord這件事!!!
    太神奇了XD
    可是我好希望韋伯不要出現在Phantom的活動,就跟艾爾頓強不要出現在Billy的活動一樣!
    煩不煩啊~這兩位...

    回覆刪除
  5. Dana,因為我印象中被女王封爵位的都只有封 Sir 的頭銜,Lord 頭銜是要世襲的。看來並不是這樣...(不知道有哪位可以解釋細節一下)

    回覆刪除
  6. (突然發現...小先生有展露胸襟!!!) XDD

    回覆刪除
  7. 人家雖然已經是阿杯了可是還是很有魅力 XD

    回覆刪除
  8. 我都沒有親眼看過Brad穿這麼正式說...
    他在台灣後台都是(花)襯衫+短褲+夾腳拖!
    沒辦法~ 誰叫他都選台灣最熱的時候來...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