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Old Globe 劇院開放日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Old Globe 劇院開放日

在 San Diego 的 Balboa Park 裡,有個全美有名的地方劇院 Old Globe Theatre。這個地方劇院當初是在 1935 年為了加州博覽會 (California Pacific International Exposition) 仿造倫敦的 Globe Theatre 建造的,後來多增加了兩個戲院,成為現在的面貌。Old Globe Theatre 一年出產十五齣戲劇及音樂劇 (很多到最後都上百老匯,而且還有東尼獎的加持),每年夏天還有莎士比亞祭。


六月十三日這一天是 Old Globe Theatre 的免費 Open House (開放日),還有女王伊麗莎白一世會現身呢!既然是免費的,而且還有開放劇場參觀,還有女王會光臨大駕,當然是要去看的啊!

活動早上九點半開始,有 Old Globe Theatre 開放參觀、Sheryl and Harvey White Theatre 劇院導覽 (可惜不是開放 Old Globe Theatre 後台)、雜耍表演、音樂舞蹈表演、武術對打、還有莎士比亞戲劇的演出!不過我沒待到戲劇的演出,因為還要趕回家看世足賽!

Balboa Park 鐘塔
Old Globe 劇院廣場
Old Globe Theatre
冒死照的 Old Globe 內部
戲服展示
戲服展示
戲服展示
雜耍表演
風笛隊
伊麗莎白女王出現啦
打鬥表演
帥哥 George

2 則留言:

  1. 原來真的是那個柳兒阿,會讓我想到"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開玩笑的,其實我很少聽以人聲為主的音樂;可能是因為我不太喜歡類似Recitativo secco的東西。

    那張冒死偷拍還真是有點...

    回覆刪除
  2. Minami,因為 Old Globe 的工作人員很嚴厲,所以我站在門口假裝看戲院,盲拍一張就趕快閃了 >"<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