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輪胎漏氣啦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輪胎漏氣啦

今天是我來美國第二次和警察伯伯打交道~第一次是好久以前兩個警察來敲錯門,這一次則是警察伯伯自己來幫忙!

中午把車子開出去,我就警覺到有個不太對的聲音。開上高速公路之後,聲音卻愈來愈大,我在高速公路路肩把車停下來,打了警示燈就下車看看。原來是左後方的輪胎漏氣了,但是並不是爆胎。這是第二次我遇到這種事,所以我想看看能不能用打氣機先把輪胎灌飽再開去修理。當我把打氣機接上輪胎不到三十秒之後,一台警車就在我車子後面停了下來。

高大帥氣的警察伯伯一下車就問:「Flat tire?」我回答是。他說我停在這個地方有點危險,還要我往裡面站一點比較安全。他問我是不是 AAA 的會員,他可以幫我叫道路救援來,因為比起我自己叫道路救援,警察叫救援的速度會比較快。而且他可以跟我一起等到救援來。

這時我問了一句很的話:「Do you have time?」因為我看到警車裡面還坐了一個女的啊!

警察伯伯也回答的很妙:「I am paid for that!  Besides, she can sit in the car and see what we'll have to do.」

然後他要我坐回車子裡,扣上安全帶乖乖地等。我就很聽話地坐在車子裡,往後視鏡一看,看見警察伯伯和他警車上的乘客聊天聊得很起勁兒。不過再仔細想一想,那個女的坐在前座,所以應該不是犯人 然後為了紀念警察伯伯第一次幫我,我照相留念了...(看後視鏡,紀念第一次警察伯伯陪我等救援)

大概二十分鐘或半個小時以後,道路救援來了。幫我換上備胎,十分鐘就完成了。然後我就聽到警察伯伯在我車子背後廣播:「現在路上沒車,妳可以開走了~」

5 則留言:

  1. 警察伯伯到最後廣播嚇了我一跳...

    回覆刪除
  2. 坐在車子裡面的女生是...?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耶,不過坐前座,還可以跟警察伯伯聊天聊得很高興的,不可能是犯人...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