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Federer 不要哭

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Federer 不要哭


我完完全全忘掉澳洲比美國快上一天,所以澳網的男子單打決賽是在美國的星期六﹝應該說是禮拜天凌晨﹞舉行。我還按照著美國公開賽的規矩,在星期日打開電視想要看轉播;又因為二月的第一個禮拜天是美國超級盃足球賽的盛會,所以我根本沒想到澳洲公開賽已經打完了。打開電腦才發現,Federer 和 Nadal 的對決已經結束了!

我只能說,唉 Federer,Nadal 真是你的剋星啊!Nadal 還真是怪物一隻,才剛結束馬拉松式的 Semifinal,還有剩餘的體力把 Federer 打下來,到底 Nadal 的剋星是誰?

Federer 不要哭,我相信你還是有機會得到大滿貫的冠軍的!﹝只要 Nadal 事先被某人打下來的話...﹞

8 則留言:

  1. 嚇?? 你沒有看阿? 我星期六晚上一點多超想睡的, 但是看他們打的很精采, 所以我就在那邊硬撐說~其實我一開始我就覺得Nadal會贏,因為Nadal比較年輕阿,體力旺盛; 當初阿格西會輸溫布頓球賽也是輸在體力上...

    回覆刪除
  2. 我有想要看啊!問題是我是在星期天中午打開電視的,完全忘記有時差...

    回覆刪除
  3. 我倒是看Nadal贏看的很開心,
    因為我看Federel贏已經看的很膩了~
    呵呵~~~
    我這場有看說,
    本來看到第三盤的時候對Nadal有點失望就不想看了,跑去做自己的事,
    沒想到Nadal能撐住!
    讓我出來看了第五盤...

    回覆刪除
  4. 我是希望看到 Federer 和 Nadal 對決贏了之後,會是什麼反應...

    回覆刪除
  5. 你好,喜欢你提供关于joshgrban的一切,谢谢你的网站,我非常喜爱他的声音.这里是中国江南能于分享你是快乐的柳儿小姐.

    回覆刪除
  6. Hi 匿名,謝謝你來參觀我的網頁啊!﹝咦奇怪,你怎麼在這一篇留言﹞

    回覆刪除
  7. 基本上,我不太欣賞FEDERER,當然輸的時候,絕對有權利哭,
    發洩心中情緒很好。
    但是,贏的時候,更該感謝上天給他機會,
    才有機會超過SAMPRAS。可是,針對FEDERER的發言,
    我卻沒看到或聽到,感覺這一切都是應得的。
    雖然,NADAl膝傷不是他的問題,
    可是,至少更該謙虛面對破紀錄時刻,
    而不是老是信心滿滿說要不斷創紀錄,
    這真是令人倒胃口~
    因為同樣巔峰時刻,
    大多數輸的都是federer!!!

    回覆刪除
  8. 啊啊,這一篇被挖出來了!
    Hi 匿名,「可是,至少更該謙虛面對破紀錄時刻,而不是老是信心滿滿說要不斷創紀錄」我覺得這就是東西方的不同了。東方人可能會謙虛一下說自己打得不好,但是西方人就是會這樣說想要再創紀錄!﹝不管在哪一方面西方人的反應都會是這樣﹞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