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Ichiro, Ichiro!

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Ichiro, Ichiro!

在去年得知西雅圖水手隊會再來聖地牙哥比棒球之後,朋友就一直想再去一親鈴木一朗的芳澤。因為西雅圖和聖地牙哥的球隊分屬不同聯盟的隊伍,所以除了跨聯盟的比賽之外,沒有什麼其他機會在聖地牙哥看到一朗本人。我在 Craiglist 上找到有人要出售他的計票,原本一張四十美金的票他願意賣兩張五十美金,座位在一壘與右外野之間。價錢合理,所以我就跟賣票的人約了時間地點面交,然後就去準備去看球賽啦!這是我第一次在 Craiglist 和不認識的人做交易哩!原本還有點怕怕的,不過那個人願意開半個小時的車子到我和他約的地方,所以算是很有誠意!
比賽日期是六月二十七日,當天我們的焦點當然都是集中在一朗身上。我特別去租了一顆 Canon 70-300mm IS 的長鏡頭哩!剛到球場的時候發現我們的位置比較偏外野,但是沒關係,因為一朗守的是右外野啊!算是可以近距離觀察。有三、四個日本人在第五局的時候才進場坐在我們前面,有個女生一坐下來馬上興奮地向一朗揮手!


第一個上場的就是一朗,真像一隻猴子
招牌打擊準備動作
投球連拍!原來守外野時剛上場,都會跟教練練習傳球
今天兩隊都是穿 1978 年的球衣
今天的主題是「七○年代」
水手隊的巨人 Sexson,有六呎六吋高
四、五局整理內野
球場攝影機最喜歡找小朋友
還有球迷的變裝比賽
教士隊吉祥物也變裝了
一朗的襪子截短的嗎?以便襪子露在外面?
一朗揮棒姿勢
換投手時,野手聚在一起聊天
我承認一朗性格
但是很喜歡翹屁股
站也要扭腰
還很喜歡做伸展運動

2 則留言:

  1. 一朗跳標準舞一定很好看~因為他屁股翹,照理來說應該很會扭才對~~嘻嘻嘻~~一朗真是一ㄓ很性格的猴子~~^^

    回覆刪除
  2. 看哪個日本綜藝節目請得動他吧!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