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不是我的】婚禮 2

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不是我的】婚禮 2

週末去參加同事的婚禮,我特別去租了一顆 Canon Speedlite 430EX 閃光燈。其實我想租閃光燈已經想很久了,因為在買之前,我想試試看是否真的好用。來個 Canon Rebel XT + Canon 28-105mm + Canon Speedlite 430EX 合體!


婚禮在 Irvine 的 Hyatt 舉行,當天天氣很炎熱,所以一些賓客穿著也辣了一點!

舉行典禮的中庭


宴客場地,燈光美、氣氛佳


草莓、藍莓口味的結婚蛋糕


新郎新娘、伴郎伴娘的桌子


賓客桌的花卉擺設之一

婚禮真的很難拍!而且如果沒有外閃的話,我的照人物的相片大概都是糊的吧!所以這次外閃的試用非常滿意,以後也許等到有特賣的話就會買一支。另外,我也體會到廣角的需要性。原本想跟人家借一顆 Canon 17-85mm 鏡頭,但是忘了!現在讓我有點想買顆 18-250mm 的鏡頭...鏡頭真是買不完哪!

7 則留言:

  1. 這些照片是用大光圈照的嗎?
    照的很清楚說...
    我這次出國吃飯的餐廳都是燈光美氣氛佳,
    所以食物拍起來都很有朦朧美說,
    真討厭!

    回覆刪除
  2. 我沒有用大光圈照...我是把 ISO 拉高到 1600 照的,幸好雜訊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我希望我的相機 ISO 能再高一點啊~

    回覆刪除
  3. 你本來是要跟我借鏡頭的是嗎?

    回覆刪除
  4. 馨方,妳的鏡頭是 24mm 起跳,還是不夠廣。我原本是要跟姨丈借 17-85mm IS 那一支。

    回覆刪除
  5. 姨丈說他不買新的相機了...因為沒有錢...=__=

    回覆刪除
  6. 那個 Economic Stimulus Check $600 寄到就有錢啦!

    回覆刪除
  7. 那你跟他講阿...搞不好他欠IRS錢錢,醬IRS就會直接把那個退的apply到你的balance上面去了...所以搞不好還有欠...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