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新年 2008

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新年 2008

2008 年對我來說真是開春不順利!2007 年的聖誕節讓我痛快地睡了個幾天之後,在十二月二十七日就感覺喉嚨怪怪的了。十二月三十日開始發燒、十二月三十一日鼻塞流鼻水、一月一日咳嗽,所以害我在一月二日第一天上班就得請假,因為前一天完全沒有睡,而且整個沒有聲音,反正就是一整個很慘就是了。這次的咳嗽並沒有什麼痰,所以都是乾咳,一直到現在還在咳咳咳,咳到胸骨疼痛...﹝怒﹞咳這麼久了,肚子用了這麼多力,小腹也沒有結實一點啊?

6 則留言:

  1. 可憐的孩子,
    要趕快好起來啊~
    這樣回台灣才有力氣玩...
    跟妳講一個超難吃但是超有效的方法.
    把生的白蘿蔔切絲之後浸泡麥芽糖,
    等他"出水"之後,再喝那個水.
    我再多年前曾經試過一次,
    超有效的,但是,
    那個味道實在是太恐怖了,
    喝了一次就沒有勇氣再嘗試一次了...

    回覆刪除
  2. 這種東西我是不敢嘗試滴
    我同事也報了一個秘方給我,說叫我把梨子下去蒸。我今天試了 1/4 顆梨子,那熱梨子吃起來的感覺真奇怪。

    回覆刪除
  3. 你要練腹肌乾脆我借你Abs Roller還比較快一點~~一天三分鐘,包准你肚子酸~~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那東西效果應該也是普普而已。你用了這麼久有腹肌出來嗎?

    回覆刪除
  5. 六塊是沒有啦...因為我常常偷懶...不過腹部到是蠻結實的...硬硬的,不是阮軟的喔~~嘿嘿~~

    回覆刪除
  6. 好久沒上來了,柳兒竟然感冒了!多喝熱開水,穿暖和一點才是王道喔!我之前也咳了2個禮拜,請假請了6天。這輩子請最多病假的一次。

    也有人說用核桃跟黑糖下去蒸,不過我想熱白木耳湯不加糖應該比較有效。我那次咳,只要吃到甜的就會,講話就更不用說了。

    保重吧!要趕快好起來啊!我們等你回來過年!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