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iPhone 廣告

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iPhone 廣告

iPhone 最近在美國電視頻道上大打廣告,還有好幾個版本。今天我在電視上看見了這個版本的廣告:

其中有一個鏡頭寫著「台灣之光 王建民」喔!看到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因為每個字都很清楚,鏡頭沒有匆匆帶過!

5 則留言:

  1. 這下子在台上市的時候,
    根本不用另外在拍廣告了嘛!

    回覆刪除
  2. 哈,說的也是喔!
    今天電視一直播報在 Apple 店門口排隊的人潮,大家真是瘋狂!我已經很久沒看見這麼多人為了一個東西徹夜排隊了!﹝上一次看到好像是 Star Wars 的電影﹞

    回覆刪除
  3. 你是因為看到王健民才把廣告抓上來的吧? 聽說這個剛出來的iPhone有很多bug...我要是真的要買一支會等到他出來久一點在買...至少產品的運作會穩定一點...聽說很耗電力的...

    回覆刪除
  4. 你現在講的都是「聽說」,網路上已經有 review 出來了。

    回覆刪除
  5. 我有看到喔....台灣之光王建民(好像6月初就看到這個廣告了..只是那時候還在部落偷懶中)
    (不過我猜是因為iphone有跟台灣的某公司一同研發)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