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貓咪看「電影」

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貓咪看「電影」

四月的時候,突然有一天窗外鳥叫聲大作,聽起來距離很近,只看見 Kiki 和 Gugu 就很緊張﹝興奮?﹞地跑到廁所,一屁股坐下來就往紗窗看。原來是有一隻小鳥攀在紗窗上啾啾叫,跳來跳去的。Kiki 和 Gugu 也看得津津有味,好像在看電影一樣!可惜這隻不怕人的小鳥只來了幾次,這個月就完全沒有看到牠了...

14 則留言:

  1. 一直要留言都忘記。
    你們家那兩隻的背影不錯喔!看起來苗條很多。那個看電影不專心的小朋友,要「教導」一下!雖然是不用錢的電影,也要專心啊~~演員表演的可賣力了!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兩個小朋友抱起來還是很沉哪,好像沒有苗條一點 Orz

    回覆刪除
  3. 唉呦!我遠在台灣哪~~只能遠觀不能褻玩哪!
    所以只能說「看」起來苗條點啊!
    有貓吃的「洩藥」嗎?效果可能不錯。

    回覆刪除
  4. PS2:應該不是兩隻一起抱,所以才很沈?

    回覆刪除
  5. 當然不可能兩隻一起抱啦!我哪敢隨便給貓咪吃「瀉藥」啊,貓咪拉起肚子可不是好玩的。

    回覆刪除
  6. 是喔!這我就不清楚了...沒養過貓仔:P

    回覆刪除
  7. 請柳兒轉告Gugu,我被她的背影萌到了XD

    回覆刪除
  8. michelle,我剛剛把妳的話轉告給 Gugu 了,他睜著大眼睛看著我之後,然後開始洗臉...

    回覆刪除
  9. 請問一下,什麼叫做「萌」到了?

    回覆刪除
  10. 嘻...好可愛喔~不過要是看側面走路的姿勢...那個姊姊的肚子蠻大的...Orz...

    對阿...還有阿,我也不懂什麼叫做「萌」到了...

    回覆刪除
  11. 看來 Kiki 和 Gugu 煞到不少姨姨啊!

    回覆刪除
  12. 萌到了...宅族用語,可以理解成”被溫柔地煞到了“

    貓很可愛,不過最重要是柳兒你那照片照的時機和構圖都捏很凖,讓看著窗外的貓有很強的故事效果,好像背影會說話的樣子。

    回覆刪除
  13. 有點小可惜的是,照片有點糊掉了。也許是手震還是 ISO 開到 400 太高了?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