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媽呀,蜥蜴!啪兔 (Part II)

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媽呀,蜥蜴!啪兔 (Part II)

昨天我下班回家,媽呀,又看見一隻蜥蜴趴在我家的廚房!不過我確定不是上次那一隻,因為這次這一隻的尾巴比較長。但是我這次沒敢拿相機照起來,因為我拿報紙想要把蜥蜴請出去的時候,這隻蜥蜴卻一動也不動。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慘了,這隻可憐的蜥蜴一定是被 Kiki 或 Gugu 玩死了。我發著抖拿畚箕掃帚把這隻蜥蜴「放」到後院去﹝就算是給小鳥們一個免費的午餐﹞,回頭就開始唸坐在樓梯上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的 Kiki 和 Gugu:「你們明明知道我最怕這種東西了,為什麼不會把他們從門縫裡趕出去呢?」

不過也很奇怪,為什麼每隻蜥蜴一進門,就知道要左轉到廚房去呢?

註:Part I 在這裡

2 則留言:

  1. 你要不要乾脆把你們家門縫塞小一點?你家喵可能把廚房當成獻寶的地方吧!

    回覆刪除
  2. Orz 可能要換門才有辦法...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