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媽呀,蜥蜴!

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媽呀,蜥蜴!


今天下午在家的客廳等安裝電話的工作人員來,突然看見一個黑影從大門口跑進來。我覺得很奇怪,就跟去看,媽啊,是一隻蜥蜴﹝這應該不是壁虎吧?﹞!這已經是第五次有蜥蜴跑進來家裡了,都怪我家大門口的門縫太大!戰戰兢兢地拿著報紙,半推半請地把這隻蜥蜴請了出門外,我最怕爬蟲類的動物了啦﹝還有長毛的、有吸盤的﹞!

5 則留言:

  1. 這種東西就交給你們家喵喵處理不就好了...我記得以前Marshall's家的黑喵--Max最喜歡把這種東西玩到她們以後都不敢在進他們家們了...因為他會一直給他"賞耳光"...

    回覆刪除
  2. 問題是玩完後,這東西還是會留在家裡啊!因為沒有人開門把這東西「請」出去。萬一被叼到床底下,那不是更糟?以前他們就玩過,蜥蜴還是在廚房,而且又多了一條斷掉的尾巴 :S

    註:我不認識 Marshall

    回覆刪除
  3. 哇賽...玩到斷掉尾巴喔?太會玩了吧...

    回覆刪除
  4. 柳兒家的是玩壁虎嗎?自己斷尾巴?

    往好處想,至少你家二喵沒有玩一玩還叼還獻寶。

    回覆刪除
  5. 上一次應該是自己斷尾巴的,我覺得我們家兩喵還沒有那麼會玩。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