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年底大破財

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年底大破財

最近 Josh Groban 發新唱片,我也把我的精力放在我的 Josh 網頁 上,所以 blog 這裡就冷落下來了。等 Josh 的行程告一段落之後,再來貼舊金山的照片﹝激勵自己,不要懶下來﹞!

年底我將我家的電腦整頓一翻﹝當然又花了一把銀兩﹞。為了要玩「動物之森」這個遊戲,好不容易想到要裝無線 router,又覺得無限的 router 只拿來玩「動物之森」好像有點浪費,所以考慮很久之後,買了一台12吋的筆電,想說可以搬到家裡的其他角落上線,而不限於只在書房上線。分期付款,這樣子才不會太心痛。也換掉了用了十幾年的17吋CRT螢幕﹝終於!﹞,眼睛可以不用看著小小的電腦螢幕了。

今日上班﹝今天我居然還要上班!我應該是去逛街才對啊,After Christmas Sales!﹞之前看新聞,看見了台灣又地震了。還震得很大!我在想,如果發生地震的話,我要怎麼把我們家的兩隻喵咪搬走...?

3 則留言:

  1. 每輛娃娃車吧!丟上車,推了就走...不然手都斷了還不見得抱的起來ㄧ隻。這...好像又講出血淋淋的事實,我...面壁(閉嘴ing)

    回覆刪除
  2. 我想要是真的地震的話,喵喵就會自己跑過來你身邊了啦~到時後再拿個菜籃子,把兩隻都抓進去,醬子不就成了~

    回覆刪除
  3. 一般動物不是都自己會跑去避難嗎?柳兒家的不會?還要娘抱?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