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美加行:紐約﹝三﹞

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美加行:紐約﹝三﹞

Day 5:自由女神我們來啦!在整個紐約行程中,我們最擔心的就是這一站。因為自從 911 之後,到自由女神的過程就比以前困難許多。之前我們做了很多研究,也看了很多悲慘的故事,所以我們決定,還是早一點出發好了。行前有一點我們非常不解,因為如果要進入到自由女神內部需要另外事先預定一張 pass,最早的 pass 是早上八點多開始。但是從 Battery Park 的船最早一班是早上九點半啊!怎麼會這樣子捏?因為這一點,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定十點進自由女神的 pass。坐在船上等開船的時候,我發現,我還是不適合坐船。因為船晃來晃去我會頭暈啊!

到了 Liberty Island 之後,我們第一件事就是去寄放行李。因為自由女神內部不准帶大背包進去。寄放櫃不是普通的「投硬幣進去,然後寄放櫃門就會開」的那種喔,你需要到一部電腦前,選擇你要寄放的時間,然後電腦會要求掃描你的指紋。要提行李的話就要靠你的指紋來開櫃子的門,這樣子就省掉了保管鑰匙的麻煩了!要進入自由女神之前要先經過安全檢查,我們排隊排了大概約一個小時,不過並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麻煩。

曼哈頓的下城是世界金融中心,不過在華爾街走走的時候,朋友說她有點失望,因為以為會看到「滿街的社會精英走來走去」,結果只看到滿街的遊客拿著照相機照啊照的。難道是因為還不到下班時間嗎?

今天我們也是走得快掛了。在 Pier 17 的時候,我們坐在三樓 shopping mall 面對布魯克林大橋的椅子上,疲倦地坐了一個多小時都還不想動...... *待續*

從船上眺望自由女神
火炬近觀
自由女神建造過程
內部鋼架
曼哈頓全景
自由女神
一定要躺著照嗎?
Ellis Island 博物館
Ellis Island 博物館大廳
Ellis Island
Charging Bull
Trinity Church
Trinity Church 內部
Wall Street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Ground Zero
Ground Zero 的十字架
Pier 17
Brooklyn Bridge
紐約市政廳
Brooklyn Bridge
紐約市區
Brooklyn Brid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