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大胖貓

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大胖貓

上個禮拜扛了兩隻貓去看醫生。原本是帶 Kiki 去看她的肚子的,結果醫生看一看說也許是跳蚤的關係,叫我回家滴藥看看,三個月之後如果還是沒有毛的話再帶回去看看。然後就扎了 Kiki 一針疫苗。原本我是沒有打算把 Gugu 帶來看醫生的,但是既然 Kiki 都扎一針了,為了公平起見,Gugu 在兩天後也來打一針,順便讓醫生做體檢。結果沒想到, Kiki 是非常容易把她推進去提籃的,但是 Gugu 就會反抗了。而且還向醫生低吼,真是...雖然低吼,但是我看見 Gugu 的腳底猛冒汗,真是虛有其表啊!

檢查結果,Gugu 有一支牙齒斷掉了,醫生建議把它取出,否則以後 Gugu 痛起來就糟糕了。拔牙加洗牙大約要美金四百多塊錢左右!!天哪,我的銀兩啊~然後兩隻都被醫生建議要減肥。Gugu 有 14 磅 3 盎司,Kiki 有 16 磅 8 盎司!真的要減肥了!

3 則留言:

  1. 天哪...養寵物要花的錢還真不少...寵物有健保可以保嗎? 你快快去弄一個吧...醬子你就付copay的錢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咳...我不認為寵物健保會像人一樣只付 copay,如果真的這麼簡單的話不早就風行了?

    回覆刪除
  3. 嗯...應該要來想想醬子的一個主意...小妤,我看我們兩個來想想看要怎麼實行這個寵物健保好了...要是真的給我們做起來了,you know how rich we're going to be?...Man, 光用想的就很爽~ $__$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