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歌劇:「Salome」


「Salome」(莎樂美) 這個歌劇我一直耳聞它的大名,但是完全不了解它的故事內容。隱約知道它的故事內容大膽,所以曾經被禁演過。為什麼選擇去聽這齣音樂劇?因為女主角 Lise Lindstrom 是去年的杜蘭朵公主,所以就去聽聽看囉。

2/3/12:
Salome: Lise Lindstrom
Jochanaan: Greer Grimsley
Herod: Allan Glassman
Herodias: Irina Mishura
Narraboth: Sean Panikkar

以下圖片版權由 Ken Howard 擁有。

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Legoland

我不是樂園控,可是朋友是,尤其得知我家附近就有一個樂高樂園,說什麼也要去逛一逛。11/27/11 這一天風和日麗,原本想說十一月了應該要比較涼爽,沒想到一天逛下來硬是要把我的臉曬一層皮下來!好 ● 熱 ● 呀!我快中暑了 -_-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讀書感想】步步驚心、夢迴大清


書名:步步驚心 (繁體,稍有缺頁)
(簡體網站內容較全)
作者:桐華

文案:單身上班族的張曉,在一場車禍意外中,莫名穿越至康熙四十三年,附身在一個摔落閣樓的十三歲滿族格格的身體 裡。由於她洞悉歷史,因此明白清宮即將會有的腥風血雨,為了在古代生活下去,她選擇用明哲保身的方式,去面對以後康熙九子奪位的風暴,不料,她竟是即將入宮的待選秀女,而她越是想要遠離卻 好似一切都與她糾纏不清......

結局:

書名:夢迴大清
作者:金子

文案:一個生活在21世紀的女孩子,故宮裡的一次迷路,竟穿越時空回到了清朝,並身不由己地進入危機四伏的皇宮內院。熱情如火的十三阿哥、深沉內斂的四阿哥、命運多舛的小姐妹、威嚴的康熙皇帝……無數在史書中讀過人物,帶著各自的喜怒哀樂,紛至沓來。歷史與現實撲朔迷離,相愛與相傷難以取捨,愛恨情仇間何去何從?在既知的歷史中,為何還要面臨一次又一次的艱難抉擇?一位現代「灰姑娘」,在歷史中實現愛情夢想,再現浪漫曲折,重溫經典感動時分…

結局: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2011 美加行:賭城的甜點

去 Vegas 之前就打算要嚐嚐有名的甜點,所以這次甜食吃很多!

這是去 Venetian 看 Phantom 之前,在戲院前面的糕餅攤子買的巨無霸馬卡龍,直徑大約有七、八公分左右。一個要價美金 $3.50!這個一盒裝的 $17.50 的樣子。

五顏六色的馬卡龍禮盒 咖啡馬卡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