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Las Vegas 小出差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Las Vegas 小出差

星期二中午的時候飛去 Las Vegas 出差,跟一個客戶碰面,隔天看秀展,下午飛回 San Diego,雖然只在外面過一夜,可是這種行程好累呀!而且拉斯維加斯超~熱的!我大概已經十幾年沒有在夏天的時候來這裡了!

訂了 Luxor 金字塔的房間,十一樓

房間在人面獅身像的正背面
可是 Luxor 旅館明顯有點老舊了,房間裡沒有無線上網!雖然櫃檯說有有線上網,但是我找不到 router 在哪裡。

晚上跟客戶見面用餐,客戶預約了 Aureole 法式餐廳

這家餐廳有個三層樓的透明酒窖,點酒的話
會有「Wine Angel」飛上飛下替你拿酒!

我點了 Atlantic Salmon,有粉紅色泡泡!
不過泡泡沒有味道,從菜單上看起來是 Blood Orange 打成的。




甜點我點了烤布蕾佐薰衣草奶油和檸檬瑪德蓮蛋糕。

客戶點的甜點,是綜合口味的 Sorbet。

同事點的德國巧克力熔岩蛋糕。
雖然網站上建議大家要穿著正式 (dressy) 一點,但是因為正值秀展期間,大家都穿著上班時的服裝,所以比較偏 business casual。但是別桌喝了酒之後很嗨 (居然還有人叫啤酒來喝而不是紅酒,果然是米國人),講話聲音就大了點,硬是把法國餐廳吃成了美式餐廳的氛圍。可是不知道是服務生人手不足還是怎樣,我的水喝完好一陣子了都沒有人來添!還需要我來提醒服務生,這不太像是拿過米其林一顆星的餐廳該有的服務態度啊!

Aureole 餐廳有提供素食的主菜,但是我覺得他的素菜做得黑忽忽的,色彩一點也不鮮豔,看起來並不是很讓人食慾大開。

不過我的鮭魚是很好吃啦,同事點的干貝她說也好吃,所以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值得一說,上菜的速度比預計中的還要快速!

隔天看秀展,Las Vegas Licensing Expro,中文翻譯成拉斯維加斯授權展,一進去我就覺得跟 Comic Con 有異曲同工之妙啊!有的大公司還有吉祥物走來走去!而且還看到台灣來的攤子,遇到了舉牌小人的設計師,拿了一些文宣,其中還有「catophilia」超可愛的貓咪!(Catophilia 的臉書裡有好多好可愛的插圖!)


3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特別啊!居然還有 blood orange 泡泡!
    害我也想去 Las Vegas,我已經很久沒去了!

    對了我去了米其林一星餐廳的感想就是,一星真的跟普通餐廳沒差多少啊... 所以不能太期待。(攤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 Vegas 玩啊~北加的人不像我們南加的,隨便開個車就去了!

      所以米其林一顆星其實有跟沒有一樣啊 (摸下巴),害我以為有什麼超體貼的服務,結果來點菜的是個老阿背也不是小帥哥 (倒地)

      刪除
    2. 哈哈哈哈... 我完全了解, 我去時其實也在期待有沒有小帥哥... XD

      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